吓掉魂的归程" /> 吓掉魂的归程" />

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专题 > 回家 > 回家素描

吓掉魂的归程

    2013-02-06 18:01:00作者: 来源:枣庄大众网

高铁站里,小兰兰喝着酸奶,眨巴着眼睛研究记者拿着的相机。记者蹲着问小兰兰,“酸奶好喝不?”小兰兰使劲的大吸两口,微微的点点头,然后害羞的躲到自己母亲身后将头埋起来。

父母逗小兰兰看镜头要笑

    吓掉魂的归程
    高铁站里,小兰兰喝着酸奶,眨巴着眼睛研究记者拿着的相机。记者蹲着问小兰兰,“酸奶好喝不?”小兰兰使劲的大吸两口,微微的点点头,然后害羞的躲到自己母亲身后将头埋起来。
    兰兰的妈妈说起这次春节回家的感受,“这趟家回的差点搭上命。”记者很惊讶,春运回家路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兰兰的妈妈刘女士告诉记者,一家人在北京打工,每年春节都是做火车回安徽老家,今年老板开车回家就捎着他们一起走。可是谁知道29号走到山东和江苏交界的高速时,下起大雾,一辆卡车直冲他们而来,卡车紧急刹车,刘女士乘坐的车辆也只是险险被卡车轻撞一下,没有太大的伤出现,可是另一辆轿车就没有那么幸运,没有来得及躲过卡车的撞击。
    刘女士讲到这还有些心有余悸,“太恐怖了,吓掉魂。就差一点,我们的命就没有了。”刘女士拍拍胸口,仿佛又回到了车祸现场。刘女士有些后怕的形容当时的现场,“高速上车子开的很快,雾也很大,我们车上6个人都没有多大问题,但都吓得不轻。可是那辆被撞的车就没有那么幸运了,两个人的两个腿都撞断了,然后把他们送到了这边的人民医院。没法坐车的我们跟着过来,在这儿买高铁票坐车回家。”
    刘女士讲完,反复念叨着,“以后可不坐汽车回家了,太吓人了。就差一点,我们6条命啊。”说到回家,刘女士慢慢的冷静下来,告诉记者,他们这趟回家就不打算出来打工了,家里的老人年龄大了,身体不好。家里就她的丈夫这一个儿子,如果真有什么事情,赶不及处理的。
    小兰兰抱着橙子认真的听妈妈和记者的对话,记者问小兰兰回家看谁啊,小兰兰小声的告诉记者,看爷爷奶奶。记者问只有三岁的小兰兰,还记得爷爷奶奶的样子吗,想他们吗?小兰兰认真的点点头,“记得,爷爷奶奶疼我,我想他们,回去看他们。”

责任编辑:张永

本文相关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