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专题 > 展望未来 永远跟党走 > 常委特稿七

天津市召开领导干部会议

    2013-01-23 17:24:00作者: 来源:天津日报

21日上午,天津市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中共中央关于天津市委主要领导同志调整的决定。

 

  图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张高丽与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天津市委书记孙春兰亲切握手

  图 天津市领导干部会议会场 本报记者 宋子明 摄

  21日上午,天津市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中共中央关于天津市委主要领导同志调整的决定。

  中共中央决定:张高丽同志不再兼任天津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孙春兰同志兼任天津市委委员、常委、书记职务。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张高丽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组织部部长赵乐际宣布中央决定并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天津市委书记孙春兰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兴国讲话。中央组织部副部长张纪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怀远,市政协主席邢元敏,中央组织部部务委员、干部二局局长潘立刚,市委副书记何立峰出席。

  张高丽指出,中央决定孙春兰同志兼任天津市委书记,充分体现了中央对天津工作和市委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我完全拥护中央的决定。孙春兰同志长期担任重要领导职务,在多个岗位上历经磨炼,实际政绩突出,具有很高的理论水平、领导能力和丰富的工作经验。相信以孙春兰同志为班长的天津市委,一定能够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开创天津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局面。

  张高丽说,我在天津工作已经五年八个月。这五年多很不寻常、很不平凡,经历了许多大事难事急事。我和市委常委会同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一道,坚决贯彻中央的决策部署,在历届市领导班子打下的基础上,抓住历史机遇,应对严峻挑战,大力实施市委“一二三四五六”的奋斗目标和工作思路,推动各项工作站在高起点、抢占制高点、达到高水平,努力实现天津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我为天津的发展变化感到由衷的高兴,为自己能够和同志们并肩战斗、做了一些应该做的工作感到十分荣幸。五年多来,我们为了党的事业,为了天津这方热土,为了人民的根本利益,把全部的时间和精力用在工作上,团结一心,真抓实干,甘于奉献,无怨无悔,付出了巨大的心血和汗水,结下了真诚深厚的友谊。各位老前辈、老领导,市委一班人、市几套班子,各地区、各部门,全市党员干部群众,驻津部队、武警总队,对我的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使我深受教育、深为感动。在此,我向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责任编辑:张永

本文相关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