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大众锐评

立新小学直面回答教育收费问题

    2013-03-06 11:27:00作者: 来源:鲁南论坛

日前,鲁南论坛网友发布了一篇《立新小学个别校长办事铁面无私,中规中矩值得表扬》的贴文,贴文如下

    呼吁教育收费透明 立新小学直面回答值得赞扬

    日前,鲁南论坛网友发布了一篇《立新小学个别校长办事铁面无私,中规中矩值得表扬》的贴文,贴文如下: 
    立黑小学真黑啊,校长更黑,正如广告说的,校长黑学校才黑。相信大家都知道立新小学,更知道把孩子送进立新小学有多难。但是你们知道吗,其实很容易。一个可靠的消息,我朋友的孩子在农村,为了进立新小学,直接给某某校长送了一个 万元红包,这事就办了。(借读费等等费用一点没省,某某校长很给力,钱照收,事照办,按规矩办事)当然大家都明白,没有关系的,你交借读费也进不去。 
    除此之外,立新小学不仅名字叫立新,办事也讲究个“立新”,学校逢年过节给孩子排节目,一年几次下来,每次都要求孩子用不同的服装(这个可以理解,春晚都不允许服装重复用),但让人难以理解的是每次都指定家长只能买“巴拉巴拉”这一个牌子,别的不允许穿(这就牛了吧,你能理解吗?),不少家长抱怨,一年几次下来,光服装上千块,立新不愧是“立新”。 
    建议各个学校都向立新学习,这样一年下来赚的钱,可以解决多少老师的工资啊,给政府省多少开支啊。建议领导赶快提拨一下这样的好校长。 
    对此,立新小学已出具公函回应此贴,公函如下:


    教育收费透明的问题,一直是家长关心的问题之一。对于比较激进的家长的质问,立新小学快速回应、理性应对,不回避问题,反映出高素质办学单位成熟的危机公关能力。但从客观的角度也要认识到,立新小学的回复还不尽完美,毕竟是学校自查后出具的回复,力度和客观性相对弱些。建议如果再出现类似的网友提问,可以提供更具说服力的证明,也可以请记者从学校、家长、教育系统等多角度给予了解报道,让问题更加公开透明,让结果更具说服力。

 

责任编辑:张永

本文相关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