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网友来信

尿毒症患者杨清美身陷绝境

    2012-11-20 15:18:00作者: 来源:枣庄网友

11月14日,记者在枣庄市立医院肾内科病房看到,37岁的杨清美坐卧在病床上,化疗的导管绑在脖子上,她求生的眼神凝视窗外,这是她第三次住进市立医院肾内科,每天花销的医药费和化疗的折磨让她喘不过气来,她期盼社会上的好心人能够帮她一臂之力,给她生的希望!

    

    11月14日,记者在枣庄市立医院肾内科病房看到,37岁的杨清美坐卧在病床上,化疗的导管绑在脖子上,她求生的眼神凝视窗外,这是她第三次住进市立医院肾内科,每天花销的医药费和化疗的折磨让她喘不过气来,她期盼社会上的好心人能够帮她一臂之力,给她生的希望!
    家住滕州市木石镇涝坡村的杨清美,原本有一个幸福的三口之家,家里有1亩多地,农闲时他和丈夫张广军到附近的工厂打工维持家计,虽不富裕但一家人其乐融融。2010年杨清美患有高血压、头晕、身体浮肿等症状,到附近的多家医院检查,一直按血压高治疗。2012年9月份,杨清美开始不能吃饭,夜里也睡不着觉。9月19日,她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市立医院检查,最后确诊为慢性肾衰竭尿毒症、慢性肾炎、肾性高血压、肾性贫血等症状。结果出来后杨清美一家难以相信,后来她们分别来到济南省立医院和军区总医院检查,诊断结果都是慢性肾衰竭尿毒症。回来后杨清美住进了市立医院肾内科血液透析治疗。
    自从杨清美患病后,67岁的母亲任泽芳难以接受女儿突如其来的病状,突发急性脑梗塞住进了医院,71岁的的父亲杨明玉以前身体一直很好,现在患有脑白质变异、脑萎缩,由于家庭灾难接踵而至,经济紧张,他只有吃药治疗。丈夫张广军一边陪伴杨清美治疗,一边打工为妻子看病。到现在杨清美已花掉7万多元治疗费,以后的透析治疗、换肾还需要很大的一笔数字,杨清美希望社会上的好心人伸出援助之手,救救她的生命,救救这个不幸的家庭! 
    杨清美电话:18266287549
    工行账号:6222021605005015883 户名:张广军

责任编辑:张永

本文相关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