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专题 > 2013枣庄两会 > 今日关注

政府推荐11件建议进行重点督办

    2013-01-09 11:16:00作者: 来源:齐鲁晚报

自枣庄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2012年全年政府系统共收到建议108件,所有建议均按照要求办理完毕,并逐件答复了代表,办复率100%。对2012年的建议办理工作,市人大高度重视,推荐出11件建议进行重点督办。

    大众网枣庄讯 自枣庄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2012年全年政府系统共收到建议108件,所有建议均按照要求办理完毕,并逐件答复了代表,办复率100%。对2012年的建议办理工作,市人大高度重视,推荐出11件建议进行重点督办。
  这11件重点督办建议分别是关于政府扶持振兴市南工业区的建议办理情况:市财政投入资金7亿多元,强力启动市南工业区改革;关于加快枣庄市财政体制改革的建议办理情况:将1200余家市属以上企事业单位税费附加收入,全部下划区(市)征收管理;关于建设枣庄中心城区环城森林公园的建议办理情况;关于旅游业健康发展的建议办理情况:台儿庄古城2平方公里核心景区基本建成,成功创建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关于加强枣庄中心城区饮用水源保护的建议办理情况;关于进一步完善新型农村社会养老保险制度的建议办理情况:目前全市农村社会养老保险参保率达到97.1%,发放率100%;关于整治非法占道的建议办理情况:全市先后施划了3万多个临时停车泊位,缓解城区车辆临时停放难的问题;关于东城区驻地学校周边环境治理的建议办理情况:截至目前,已拆除违章建筑6处、清理摊点15处、停业整顿小餐桌2户,学校周边环境有了较大改观;关于解决枣庄市适龄学前儿童入托难的建议办理情况:2012年以来,共完成投资3260万元,开工新建幼儿园37处,改扩建幼儿园23处,完工投入使用8处,2013年计划投入资金812万元,配备达标班级432个;关于扶持和促进枣庄市中医药事业发展的建议办理情况;关于建设芹匡天然气输送管道的建议办理情况。
  此外,已落实或正在落实的代表建议93件,占承办总件数的86%。例如,关于尽快建立医疗纠纷处理的第三方协调机制的建议办理情况;关于整治老城区三轮“摩的”的建议办理情况:2012年以来,共发放宣传单3万余份,对392辆非法从事三轮车运营的残疾人进行信息登记。
  暂时难以落实的代表建议8件,占承办总件数的7.4%。例如,关于调整八一水煤浆热点有限公司2X30万瓦煤矸石综合利用机组项目选址的建议办理情况;关于加大城郭河治理力度的建议办理情况。

责任编辑:郭镇华

本文相关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