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枣庄人物1

宫瑜聪枣庄女孩小丫丫和她的"中国梦想"

    2012-11-19 09:40:00作者: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在由周立波主持的中国梦想秀第四季的节目中,一位抱着吉他弹唱的八岁小女孩,以其出众的才艺和机敏可爱的现场表现赢得了观众们的喜爱。节目一经播出,网友纷纷转发,截至目前,仅腾讯视频一家视频网站的总浏览量就高达214.3万次。这个小女孩就是枣庄市薛城区临山小学的学生宫瑜聪。

    

    

    大众网枣庄11月19日讯 在由周立波主持的中国梦想秀第四季的节目中,一位抱着吉他弹唱的八岁小女孩,以其出众的才艺和机敏可爱的现场表现赢得了观众们的喜爱。节目一经播出,网友纷纷转发,截至目前,仅腾讯视频一家视频网站的总浏览量就高达214.3万次。这个小女孩就是枣庄市薛城区临山小学的学生宫瑜聪。
    从不怯场,参加演出感觉很快乐
  据丫丫的妈妈介绍,丫丫自小就多才多艺,曾参加过很多大型节目的录制和影视剧的演出。2009年丫丫参加拍摄了由王文杰导演指导的电视剧《南下》,接下来又先后拍摄了《告诉我你爱我》、《铁道游击队2》、《凰图腾》等多部影视剧,参加录制的表演节目更多达几十场。但今年11月2日中国梦想秀的一期节目,让更多人认识了这位可爱的小姑娘。节目播出以后,不少枣庄市民纷纷转载视频,并为丫丫精彩的表演感到骄傲。
  记者第一次见到丫丫时,丫丫正坐在她妈妈电动车的后座上,准备赶往琴行练习吉他。她衣着朴素,大大的眼睛,俨然是一个文静、可爱的邻家小妹妹。据临山小学的音乐老师薛老师介绍,虽然丫丫平时在班级里也很文静,很乖巧,但是只要到舞台上她就像换了一个人。“只要有演出,她一登台就立刻来了精神,有着天生的艺术感。她就属于舞台。”薛老师说。
  据丫丫的妈妈介绍,丫丫的爸爸宫先生经营一家古董店,而她早已下岗。丫丫能够走上艺术的道路也很偶然,但是她和丈夫发现丫丫有这种艺术天分后,就尽他们最大的能力培养丫丫。“这孩子很适合表演,从来也不会怯场,参加演出她感觉很快乐。”丫丫的妈妈说。

【相关阅读】

枣庄“山楂妹”一夜爆红 歌声秒杀毛阿敏

责任编辑:张永

本文相关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