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枣庄社会

滕州张汪精心打造节约型机关

    2012-09-04 09:18:00作者: 来源:

为切实降低行政开支成本,该镇各单位以制度规范行为。购买和更新设备时,严格执行有关政府采购节能产品的规定,积极采用高效节能的新产品。

    大众网枣庄9月4日讯(通讯员 闵祥炯)为切实降低行政开支成本,该镇各单位以制度规范行为。购买和更新设备时,严格执行有关政府采购节能产品的规定,积极采用高效节能的新产品;在办公用品的管理上,实行申报购买、领取实名登记制度;抓好各种办公用品耗材的回收利用,促进办公用品高效和循环利用,减少一次性办公用品的使用。精简文件,节约每一张纸,要求机关干部在拟写材料、办理公文时加强校对,减少错误,力求做到一次性印刷,双面用纸。同时,积极推进无纸化办公,完善办公网络,尽量使用党政内网、短信等电子平台。严格平时开支的财务登记,全面落实公务接待管理和接待消费结算制度。
    同时,该镇还积极营造“人人节约、事事节约、处处节约、时时节约”的氛围,把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理念贯穿日常工作的各个方面。一方面,严格禁止用公款大吃大喝;另一方面,加强办公设备的日常维护管理,在醒目位置张贴小标识,引导干部职工合理用水用电,降低电话费支出。规定办公室、会议室等办公区域夏季空调温度设置不低于26摄氏度,冬季空调温度设置不高于20摄氏度,开空调时尽量关闭门窗。休息日、节假日温馨提醒切断电灯、计算机等电源,在节约的同时又减少了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张永

本文相关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